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平凡人生的博客空间

人之所以平凡,在于无法超越自己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感怀岁末——恭祝博客朋友们圣诞节快乐!  

2015-12-25 16:19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感怀岁末——恭祝博客朋友

圣诞节快乐

 

     寒冬里的浪漫,如雪花飞舞。风声里的心语,似藤蔓缠绵。烛光摇曳的圣诞,银铃在耳畔轻响,蕴藏着对未来共同的期盼。走过春日百花,路过夏日烈阳,度过秋日丰收,迎来冬日寒雪。日复一日年复年,无数个圣诞的祝福,在这温馨的节日里相互传递着真挚的友情,美好的记忆中融进深深的祝福,牵念是一份暖,守候是一场缘。在彼此的风景里,在温馨的港湾里,暖暖的相伴着,无怨无悔。

 

 

 

 

没有迷人的容颜,就保持动人的微笑吧,增添你的快乐;没有优雅的气质,就保持积极的心态吧,显示你的活力;没有珍贵的礼物,就送他人一份问候吧,彰显你的情谊。星光闪闪,烛光闪闪,愿你快乐幸福;叮叮铃铃,响响当当,圣诞钟声带吉祥;问候短短,情谊长长,我愿朋友永安康;祝福连连,好运天天,祝大家快乐在圣诞!开心在元旦!

 

 

时光如沙漏,我们再怎样握紧它都会溜走。留下的只是那些点滴的过往。或喜或悲我们都在珍藏,也正是因为这些记忆证明着我们曾经真实的存在。感谢网络,让我认识了众多优秀的兄弟姐妹们,网络中的兄弟姐妹给了我很多的快乐。也有了自己对现实与网络的全新认识。觉得在茫茫网海中,我们能够彼此相互遇到,相互认识,相互了解,相互走近,也是一种难得的缘分,也是一种美丽的幸运 。在最珍贵的缘分中我们相识,在最美丽的缘分中我们珍惜,在最真挚的缘分中我们感动。

 

 

 ? 我在此,愿所有的兄弟姐妹们都记住--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幸福和快乐的时光!热爱每一天的生活,珍惜每一份的友情,彼此支持,彼此关怀。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,充满生机,充满活力,充满精彩! 无论如何,我仍想用席慕蓉曾说的话:“不管结局如何,对你们说声谢谢:感谢有你们出现的这段日子!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快乐!但愿留下的只有美好的回忆……”。无论是网络还是现实,能成为兄弟姐妹那是我们前世修来的缘分。

 

 

圣诞树上,挂满我的祝愿;点点烛光,摇曳我的思念。转眼就到新的一年,难说再见;为朋友祈求平安,要您快乐无限;为您弹奏圣诞赞歌,愿您幸福好运永远!愿圣诞之光普照朋友的每一个日子,愿圣诞的温馨与欢乐带给朋友及家人无限的幸福,愿阳光鲜花洒满朋友的人生旅程,愿圣诞节的欢声笑语和欢乐气氛永远萦绕着您!晚风在此感谢朋友们一年来的关心,爱护和支持,再次谢谢大家!

 

 

 

感怀岁末,淡然心境。以阳光的心态,以饱满的热情,迎接2016年!祝福大家新年快乐,永远快乐!与昨天挥挥手,向明天招招手... 朋友们,让我们携手同行,同唱一首歌,昂首阔步迈入新的一年,用勤劳,用智慧去描绘自己更加美丽的明天!

文编:晚风 

圣诞祝福专用图片2 - 山间溪流 -   山间溪流的休闲屋

 

感怀岁末——恭祝博客朋友们圣诞节快乐!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 
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